close

IMG_1648.JPG

 小熊妹生日這天剛好是颱風天 所以哪裡也不能去 就連本來要跟乾媽聚餐的行程也得延期

下午睡覺起來後 決定來個抓周儀式

噹噹噹 ~ 抓周內容就由媽咪來想想

由左開始

1. 電子計算機 : 代表以後會從事商業

2. 呎 : 代表以後會從事設計師等相關事業 

3. 電腦  : 代表以後會從事電腦相關事業

4. 書: 代表以後會從事教學相關事業

5. 皮膚科藥袋 :  : 代表以後會從事皮膚科醫生

6. 吐司  : 代表以後會從事餐飲相關事業

7. 皮球 : 代表以後會成為運動選手獲運動相關事業

關於第5項 我ㄧ定要跟大家補充說明一下

因為我跟爸比一天到尾都在夢想小熊妹以後可以當皮膚科醫生  這樣一來我們都是最佳受惠者喔...

結果在準備抓周時 遇到難題了 ... 什麼東西可以象徵皮膚科醫生啊???

想半天 ㄧ開始爸比說用保養品 - 我覺得不OK~萬一變成專櫃小姐怎麼辦

後來大家想到用皮膚科的藥袋 哈哈~這樣的象徵夠精準了吧!!

另外 當我擺出第6項時

爸比一直嚷嚷著叫我把它拿掉

說什麼小熊妹每天早上都跟我們一起吃吐司 所以她ㄧ定最有感覺 這樣不準

(其實這位爸比是自己不希望他女兒拿吐司吧...)

但我堅持要放 這樣才有公信力嘛....

ㄧ切就緒後 就讓小熊妹上場了!!

過程很刺激喔....

ㄧ開始由爸比抱著熊妹  由媽咪掌鏡

由姑姑向小熊妹一一解說各項物品象徵什麼意義 (雖然她應該聽不懂...)

然後放開小熊妹後 她ㄧ路衝向 吐司 當右手即將把土司抓起時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這時突然有了戲劇般的變化 .... 

小熊妹瞬間舉起左手把皮膚科藥袋拿起 ....

啊啊啊啊啊~~~我們在旁邊ㄧ陣尖叫 連小熊妹都被我們嚇了一跳跑過來抱抱...哈哈

大家都太HIGH啦!!

第二次拿的是電腦 (我們本來她會第一個拿電腦 因為平時她最最最喜歡玩電腦了...)

第三次最後終於拿吐司啦!!哈哈哈~~

總之~很有趣的抓周!!

 


補充 : 這是小熊妹的生日蛋糕 是有名的蘋果年輪蛋糕 剛好在我們家附近 颱風天也有開ㄟ 所以就是它囉!

IMG_1662.JPG

IMG_1666.JPG

IMG_1669.JPG

IMG_1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