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four of us now.
兩個小寶貝上學去~

目前分類:小琋 1Y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兩個小女兒又長大了一點了... 小琋總是愛跟著姐姐屁股後面是個跟屁蟲!!

2012.02.29 (2)

2012.02.29(1)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月份的這天 天氣晴 是小琋第一次到動物園  一入園才看到這些動物玩偶小琋就興奮不已 心想~等下看到真的動物妳一定更開心吧!!

但事實證明 ~ 真的動物還看不懂 沒興趣啦....可能是太"大"了 ... 開始逛園時就給我露出疲憊的面貌來...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外公特地到漁港買了一條超新鮮的大魚 讓外婆整理好 切成一小份一小份

剛剛好可以煮小琋一天餐量的份量 然後急速冷凍 宅配來給我們小琋&熊妹喔!!

現在每天早上送完熊妹上學 我都會親自料理小琋的一整天的便當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琋抓周 一切都有順著媽咪的心意喔!!真是貼心啊!!呵呵呵~~

再擺放東西時 就特地找來了一排房子 希望以後可以當"包租婆" 哈哈哈!!

2011.01.24 (27).JPG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