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就要剖腹了 所以今天凌晨 12點過後就可以住院準備囉!

因為開刀時間接近中午 本來心想為什麼要這麼早住院

但因為我跟老公都是夜貓子 加上今晚一定也會因為期待+緊張而不好入睡

乾脆早早住進來 病房裡也有電視 還是可以看半夜的韓劇重播

又可省的明早要生小孩了還給它遲到ㄌㄟ~哈!

在家洗好澡   準備好東西  出發到醫院 

 辦好住院手續 去便利商店買點吃的 進病房已經1點多了

一進病房做了些基礎檢查後 接著做胎動測試 這個我很熟 一做要做半小時 ~

就這樣兩點半了

護士說要開始打點滴

ㄨㄟ~~等等~~我的東西還沒ㄔㄟ 因為3點後就不可以進食了

我問護士說 可以讓我ㄔㄧ下東西嗎  我實在很怕餓~~

護士說 : 好吧!但要吃快一點~~

天啊~~有這麼趕嗎?

原來是因為我有鏈球菌 所以有打消炎針 3小時要打一次 打在點滴裡 一共要打3劑的樣子

所以時間緊迫~~咳~~這時我跟老公都覺得幸好我們提早住進來 

不然如果一早才來 一定給它來不及啦!!

附帶一提 :

測試會不會對過敏的那一針 是打皮下  超級無敵痛啦 痛到眼淚要標下來 

打完護士對我說 : 這位媽媽好勇敢喔 都沒有吭一聲ㄟ 這針很痛喔!

接著 我跟老公決定熄燈稍作休息

中間護士約每半至一小時就進來一次 量量體溫 做做胎動 換換點滴 等等 ....

這時已有點昏昏欲睡.....

期待著跟寶貝女兒見面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