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86.JPG

回到病房 婆婆 媽媽 妹妹 老公 大家都跟我說辛苦了 !

哇~好奇特的感覺的 我是媽媽囉 ~還有點不知所措ㄟ~~

"寶寶來囉" 護士敲敲門喊到 ~

大家期待的一刻來囉

寶寶像誰啊~~

歐買喀~我家的小公主竟然長的像她阿公

而且相似度極高~尤其是那高高的鼻子 哇勒~ 最好是有這麼像~~

嗚~~我左看看又看看 怎嚜一點都不像我喔~~

有點沮喪 .....

不過看小傢伙她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跟我們會合

我已經感激不盡 心滿意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