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mber   身高48cm  頭圍48cm    體重2989g

DSCF8636.JPG

10點半被推進開刀房

開刀房比想像中的"簡陋"ㄟ

空空曠曠的

雖然裡面陸續進來了約莫10個人

但還是很空曠...一點都不"溫暖"

上了手術台 開始緊張起來了說

先打溫溫熱熱點滴 好像是身體保持溫熱吧

接著麻醉師進來囉

是一位"爺爺"ㄟ

應該是很資深的醫師囉

看起來很和藹 不錯不錯~~

但打麻醉的瞬間 我的腳好像觸電一樣 我整個跳了一下

護士邊按著我邊說不可以動ㄛ

而這位和藹的麻醉師爺爺笑著說 : 妳的腳過電啦 !!

藥效很快 我的下半身很快就沒有知覺

黎醫師最後進來囉 看著我的肚子 還笑著跟旁邊的醫生說

你看 : 這位媽媽都要生了 肚子還這麼小喔!!

呵呵~~不好笑~~因為我已經開始好緊張啦

我也不知道是哪時開始下刀 因為我看不到 只知道醫生們開始數數 看看一共有幾人

1.2.3.4.5.6.7.8.9~(代表站在後面的有9個醫護人員)

黎醫生說 : 少一個

再數一次 1.2.3.4.5.6.7.8.9 還是9個

黎醫生笑著說 : 少老公啦!

哈哈~~原來老公被遺忘在外面

幸好離醫生記性好有注意到 不然老公就沒能参與到啦!

老公進來後 我緊緊握著老公的手

心裡真的很緊張

這時心裡只有ㄧ個願望 : 小熊妹一定要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出生

這時一直期待著聽到小熊妹的哇哇哇哭聲~~(因為這樣代表順順利利的出生了)

約莫十幾分鐘 護士跟我說 : 現在醫生要拉出小寶寶囉 會有點拉扯的感覺 不要害怕喔

就這樣 小熊妹出來的瞬間 我聽到了她哇哇哇的哭聲

不知為什麼 剎那間 眼淚不自覺的留下來 一直流一直流... 這就是為人母的感動與喜悅吧!

護士把寶寶簡單清潔後放到我的胸前

好可愛的寶寶  她們讓寶寶跟我親親  好軟好軟喔~~

接著只聽到護士說 我們要讓媽媽睡一下囉

打了一針 就這樣....醒來時已經在恢復室  婆婆跟老公在外面等我

接著被推回病房 我家媽媽跟妹妹也在病房裡等著我...

ps : 這是護士阿姨幫我們小熊妹拍的出生時的照片喔!

 

DSCF8624.JPG 

DSCF8637.JPG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