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著忐忑的心去產檢

因為今天就可以確定胎位有沒有正了

如果轉正了 就可以不用剖腹

不過之前婆婆已經先帶我去看剖腹的日子

相命師說剛好選中的這個時間點 是非常好的時間   旺旺旺  全部的親友都被小熊妹旺到了喔~~

旺母親(師傅說這個是"正旺"喔!!) ..旺父親..望夫家..旺旺旺...又有福  又有食祿 喔~~

醫生開的38~39週間 相命師說其他的日子都不太好 所以"只有""剛好"這一個時間點...

因為所以這星期一直很疑惑    到底是剖腹好還是自然產好

今天進醫院前

老公還跟我說~現在熊妹一定很困惑 因為她都不知道媽咪到底要不要她轉 !哈哈哈!

結果ㄌㄟ~

小熊妹頭頭不但沒有轉下來  頭頭反而跑到更上面了

哇~~轉錯邊了啦!!昏倒~~

加上我的羊水雖然在標準值裡  但不多  標準值為8~24cm  我是12cm

所以醫生說空間不大 羊水不多  應該沒機會轉下來了

所以囉~~改快約時間~ 我把寫好預定日期的紙張拿給黎醫生

當黎醫生翻閱他的筆記本時   心情真是緊張

一直祈禱說~~拜託~~一定要有空~~

結果當他翻到9/24號時   我發現上面已經有貼一張媽麻的名條了

.........突然..........神經更緊繃....

這時黎醫師開口說 ~ 這位麻媽今天剛剛決定要自然產了 所以妳們很幸運剛好可以替補上來 !!恭喜!!

呼~~太棒了!!ya~時間搞定了!!

9/24上午11點 再22天就要跟小熊妹見面囉!!好緊張唷!!期待期待!!

ps : 這是今天照的超音波 因為小熊妹把手手跟腳腳都檔在前面 所以臉臉照的不太清楚 但還是可以看出來喔!!

目前小熊妹的姿勢是 : 頭頭在上面 屁屁坐在媽咪的膀胱上 腳腳對折到她自己的頭頭上 ...

P1010015..jpg  

P101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