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正看著我的韓劇重播

突然想噓噓...下樓去...走到最後一階時 老公剛好洗澡出來 問我要幹麻~

此時突然覺得有水水的從大腿留下來

老公睜大眼睛嚇到說 "有血"

哇~兩個人都嚇呆了....

落紅嗎??

但肚子一點也不痛...

想起護士說落紅先不用到醫院 等有規律陣痛10分2~3次再到醫院就可以

不對不對~~我還沒有要生啊~~太早啦!!

所以我決定先洗乾淨...然後乖乖上樓坐在電腦前...趕快收尋一下我現在的狀況...

看到很多媽麻跟我差不多35週左右有落紅現象的馬麻都會到醫院去安胎 因為週數還不夠..

老公下樓去跟婆婆說 沒想到婆婆粉冷靜 老公轉訴說~~"媽媽說沒有痛就沒關係..."

哇哩勒~~就這樣啊~~

所以我決定打電話給我那愛操勞的老媽...

我的護士妹仔剛好這幾天也回家去

妹仔叮嚀我ㄧ些事  然後叫我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弄一弄也4點了  折騰了一下後還真有點累...   睡覺去..........

整夜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睡

一直注意肚子的收縮情形

注意還有沒有出血......

等到天亮了 老公今天一整天的課 真是討厭 放我一個 婆婆說下午要陪我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