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婚禮倒數第3個週日

本來計畫排今天開始弄MV

我想可能要用一整天也作不完

已經相當逼近婚禮

大家這時間都已經做好拿去試映了

結果~~我勒~~

不但沒做好

還是連開始都沒開始................................

今天老公家請人來油漆客廳

因為我們房間牆壁也有ㄧ些髒髒的地方

所以請師傅幫我們"補一下"

師傅幫我們在髒髒的地方"補一下"

但龜毛的我實在沒有辦法忍受"色差"

所以跟師父要了一罐油漆

捲起袖子~~

開工啦~~

週日的下午~~天氣很好

有太陽的下午我都很喜歡~~

打開最近蒐集的婚禮音樂

隨著音符

擺動我手中的油漆刷

第一次自己油漆

花了一個下午

我把房間油漆的部份全部都漆過一次~~

(幸好房間油漆的牆面只有1面+0.3面)

郵好漆,順便把牆壁上夾板上的東西都一件一件拿下來擦過~~

此刻,覺得房間好乾淨,好舒服~~

花的時間比我想像的來的快~~不錯不錯~~讚美一下自己

老公回來後還不相信是我自己油漆的~~驕傲~~

明天~~一定要開始我的MV~~

不然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