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参展

白天都在展會

晚上展會回來又馬上家教去~

家教的小朋友剛好碰到期中考~

每天結束都晚上10點多~~

再回到店裡處理店裡的事

加上弄婚禮的事

連續一星期都早上8點起床

晚上快一點才回家~~

有種骨頭快散了的fu~~

這兩星期主要忙喜帖跟送餅的事就佔掉大部分時間

講到這裡~~

咳~~一件簡單的事"寫喜帖"

就是把名單打好.用貼紙列印出來.然後貼上信封.再把喜帖一份一份放進去黏起來~~

進然就花了好幾個晚上

一下子列表機有問題

一下子紙張出問題

明明就是超簡單的一件事

卻弄得手忙腳亂

或許上星期真的過的很忙碌+緊湊

所以一點點小事不順都會有要"上火"的fu~

作這件事...

又想到另一件事還沒做...

想快點結束這件事去做另一件事...

又發現還有另一件事要聯繫...

剩最後一個月了

好多事都要確認

也還有好多事也還沒完成

國賓雖然會場很氣派

餐很好吃

服務態度很棒

但是婚禮上卻什麼都沒有支援~

婚宴上的場佈啊.主持人啊.婚企等都要自己另外找

因為都是分開來

連繫與整體的一致性配合就是一個大問題

我的成長MV.真的很後悔沒有花6000元請人製作

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因為有技術上的問題..這件事真的給我不小壓力~~

我家老小妹可能是上星期看到她老姊一副快崩潰的樣子

連續請了3天假

每天睡醒就打電話問我"今天可以幫你做什麼"

感覺真得很窩心~

婆婆也來幫忙~

她們幫我搞定了伴手禮~~

我的伴手禮很豐富喔~~

這兩天店裡比較不忙了~終於靜下心來專心處理婚禮的事~

好多瑣事

一件一件事來

打電話

發E-MAIL

接電話

溝通

再溝通

雖然大部分的事還是沒有做最後定案

但都開始動了...

昨天~

房東先生打電話來恭喜我

因為去年他們剛結婚

所以很多事都可以請教他們~~

突然談到場佈...

因為之前婆婆覺得我們的放大照不理想

所以要另外洗

後來發現.現在的婚禮場佈的"主題區佈置"整體氣勢很棒

所以乾脆就不洗放大照片了

直接輸出更大尺寸來.這樣更有氣勢更加華麗~~

這幾天剛好在煩惱設計跟輸出問題

結果房東先生貼心的說要"贊助"我們ㄟ~~

他是做廣告設計的

所以要幫我們設計好輸出給我們

嗚~~好感動

尤其是在這種手忙腳亂的時刻

真的覺得很感動.讓人覺得很溫馨!

謝謝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