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1).JPG

這次終於如願的產後可以到月子中心了... 當時考慮的只有一點" 地點 - 要離家近 "

上網查詢一下發現了這間月子中心離家裡很近散步個15分鐘就可以到~所以完全不猶豫的直接就去訂了!!


住進來10天了

一切都相當滿意喔

房間很簡單乾淨

餐很好吃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尤其是這裡的執行長(伍竹彥)人真的超棒 是個超級愛小寶寶的大阿姨

尤其是她的哺乳姿勢與經驗 難怪上google查一下就能知道 "神奶手"可不是浪的噓名!!

還記得我住院的第4天 那天起床正好脹奶脹到一個不行 已經到了躺在病床上都會隱隱作痛的地步了...

就在醫生早上巡房後 執行長突然造訪 我也嚇一跳...因為我事先並不知道月子中心會有人來...

她一來就看我的 ㄋㄟㄋㄟ~

然後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是"血與淚交織出來的愛"啊~

怎嚜說呢?因為我那腫脹的ㄋㄟㄋㄟ就算痛也得疏通啊

痛的我全身冒汗 最後眼淚也留下來了....

但真的很感謝執行長 若那天沒有她 我想我死定了

因為我自己根本們有能力"化解這危機"啊!!

就這樣~入住月子中心後 執行長每天都會很有耐心的來關切 我也幾乎每天都會請她幫我"疏通"....

餵過ㄋㄟㄋㄟ的媽咪一定能了解 每天去找執行長時的那種"期待又恐懼的心情..."

期待是因為可以疏通ㄋㄟㄋㄟ

恐懼是~咍~實在太痛了.....

呵呵~~總之~~我真的很感謝執行長喔!!她真的是寶寶們最棒的一個大阿姨!!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房間囉!!

月子中心.JPG

月子中心 (2).JPG

 

月子中心 (3).JPG

月子中心 (4).JPG

月子中心 (5).JPG

月子中心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