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58.jpg

話說我家老公 超超超超超喜歡買香水.沐浴膠.洗髮膠等等...有關"香氛"的東西

像我的沐浴乳都隨便在屈臣氏開架式買的 一瓶1~2百元就洗的很高興了

他都要給我用名牌的沐浴膠一瓶上千元~~說什麼味道差很多 ....咳咳咳...

近一個月來 至少已經買進10瓶香水.沐浴產品了吧...!

今天又想要買進新的2瓶香水...

要求的眼神 我都快昏倒啦

最後~爸比同意簽下切結書 ~ 這兩瓶再購入後 今年2010年內就不可以在買了!!

不然就尚失今年度所以節日的禮物~例如 : 生日 週年 父親節 等等...

哈哈~~我很聰明吧!想到一個他一定會很ㄘㄨㄚˋ的懲罰!!!

PS :一瓶香水 小熊妹可以喝2~3個月的ㄋㄟㄋㄟ 說 ~~ 真是不乖的爸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