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four of us now.
兩個小寶貝上學去~

 

熊媽&熊妹.jpg 

打從小Amber出生 沒有ㄧ個人說她像我

連我命令我家老媽  妹仔們  仔仔細細研究ㄧ下小Amber 有沒有ㄧ點點像我的地方

答案都是 ~ ㄧ點點點點點都不像

害我一直好沮喪 總是會希望女兒像自己嘛...

今天翻自己小時候照片 驚覺發現

挖挖挖 ~ 小Amber跟我小時候頗像ㄟ

哇哈哈~~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覺得~~眼睛好像 連右大左小都ㄧ樣喔

            嘴巴也好像

            最後~連胖胖的雙頰都像喔~~哈哈哈~~

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自己覺得像啦~~

 

熊媽&熊妹...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小熊妹&小琋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miko
  • 這個真的有像... 哈~ 小時候根本一個樣嘛~~ :D
  • 喝喝~所以不是我自己覺得像ㄟ~~開心開心~~真是謝謝你呦!!

    Karen 於 2009/11/28 23:50 回覆

  • 斐淇姨
  • 真的~~
    看這幾張照片,真的有像耶~~~^^
    長大後絕對也跟媽咪一樣是大美人~~
  • 害羞~~!!

    Karen 於 2009/11/28 2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