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進場造型 - 雪精靈 

我的超帥老公進場囉!(他說他自己實在是帥呆了!)

 

我家老爸從一進場就一直踩我裙子~~

老爸牽著我的手

整個僵硬到不行

我想他一定超緊張

不過還是順利的把我交給新郎啦

給老爸拍拍手 !

婚宴美麗的豋場

第二套紅色砰紗禮服

 

第二次進場我們安排的橋段是

先讓賓客看我們的成長MV

MV撥完後

我偷偷的從化妝間通道通往台上 (此時舞台前有大布幕落下.所以賓客們看不到舞台上後面的我)

同時,下音樂

新郎在門後唱歌 - You Had Me From Hello

先唱2句後才打開門走進來

當場大家都嚇到了

以位剛剛是音樂

沒想到新郎的個人演唱會啦!

老公的歌喉很不錯

所以這段表演深受好評喔

老公 一面唱,一面走上舞台

而舞台布幕也慢慢升起

當老公上台牽起我的手準備來個大深情演唱時 ~ 忘詞 ~

呵呵~~我這老婆只好湊上一個吻 幫他來個掩護~做個美美的END~

接下來是我的小妹仔 -咪咪 送給我們的鋼琴演奏

抽捧花囉!
 

抽到捧花的是我台中的表妹 - 斐淇!因為當天學校有事不能早退,她可是超級敢的趕上來参加我的婚禮喔!

超級趕的10分鐘換裝 ~ 送客   (不得不驚嘆一下 ~ 好厲害的胸部啊 ! Nu bra 真的很厲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