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請人看日子時辰

所以早上9點半以前要迎娶至新娘房

挖~~這樣換算起來~~凌晨4點就要開始化妝啦~~

果然~前一晚睡不著~跟老媽兩人 邊聊天 + 邊互相吹促彼此要敢快睡覺休息

凌晨4點我的新祕Lady很準時的跟她的助理Grace出現在國賓

一開始Lady就幫我打了一支強心針 

妳看,我們這位新娘子的皮膚有多好.人又漂亮.今天一定是車美麗的新娘子....

呵呵~~聽了超開心~~不管是不是真的 就是開心嘛!!

至少她讓我當下開心的樣子看起來就美嘛!!

先前只給了Lady看過我禮服的照片,至於造型並沒有討論過...

當天 我只有給Lady簡單的意見

 

白紗 - 走甜美風 (因為我家老公的臉太年輕啦~~不能顯得因新良比較老)

 

紅色砰紗敬酒禮服 - 華麗奢華風

 

香檳金送客禮服 - 典雅氣質風

 

接下來就全放手給Lady發揮囉!

而Lady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婚禮下來

深受大家的讚賞 把我弄得很美~ 好有質感 ~好感謝她!!

我的兩位伴娘都說好將來結婚一定也要找Lady!!讚!

 

 

白紗 - 早上迎娶 :  甜美小公主風 .  長輩都很滿意

 

 

白紗 - 晚宴進場 :  雪精靈風 

            (本來以為就是早上迎娶的造型 , 結果Lady幫我重做了一個造型 整個就像個精靈 ~ 自己看就知道啦!)

 

 

 

 

紅色砰紗禮服 - 華麗奢華風

            (頭上的黑色抓紗+紅色大花 簡直跟禮服相呼應到了極點!!美的連造型師自己都驚呼!)

 

 

香檳金禮服 - 典雅

             (這造型做的有點敢,因為敬酒花太多時間,加上國賓上菜最後沒有控制好.所以當我進去要換送客禮服時,國賓竟然已經端出水果了..整個造型大約只花10分鐘 . 其中婆婆就進來催了3次 . 所以這個造型是我整了婚禮+歸寧 6個造型中稍微較不滿意的一個 )

 

我超帥新娘+我的超級好姐妹- ㄚ芬 (因為身高太高被除名的伴娘後候選人)

             

 

 

真的很感謝Lady讓我成為最美麗新娘子喔!!(跟Lady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