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底總有吃不玩的囍餅

現在大家都怕脂肪都怕胖

一盒一盒製式的喜餅

最後大多淪落可憐的下場~~留到變軟後丟掉!!

所以我一直有個想法

等我結婚時我一定不用通俗的喜餅

哈哈~現在我的喜餅決定使用"喜茶"

喜茶採用普洱茶圓餅

我是選用200年野生老茶樹製致成的野生普洱茶

質厚香醇

一餅1800元 (357g)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

我親愛的親友們收到我的喜悅外也能收到健康!

品嚐到好茶外又能保健

普洱茶對保健的學術研究 世界各國發表的很多喔!!

最後

我還會搭配上一盒傳統的大圓餅

讓"好茶配好餅"

而且兩塊圓餅也象徵著"圓圓滿滿"

呵呵~~自己很滿意!!

不過目前我煩惱的是包裝

我不希望隨便用個紙袋裝起來

顯得很沒價值

因為我的喜茶走的是傳統風

所以找了很多"古早味"的包裝

目前暫定這2個包裝我都滿喜歡的~~

有點猶豫不決~~

阿嬤的ㄎㄚ ㄗ˙ ㄉㄟˇ~

籐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