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89.jpg 

最近的幾天寒流 加上我每天都要辛辛苦苦的外出陪媽咪去上班

媽咪怕我冷 幫我買的禦寒新裝 ~ 噹噹噹噹 ~ 號稱不輸東北小孩的褲裝喔!

DSCF0684.jpg 

爸比不想讓我穿上它 因為爸比說穿這個一點都不可愛~

可是媽咪竟然趁星期六爸比一整天不在家的日子 擅自主張的幫我換上了

DSCF0691.jpg 

 結果今天乾媽來看我~看到這套東北裝~也受不~~P1010004.JPG

一直唸媽咪說~~媽媽自己穿這麼漂亮~~竟然壤小孩子穿這麼俗氣~

未免也太可噁了~~所以拉著媽咪馬上去幫我添新裝~~

哈哈~~還是乾媽對我最好~幫我出了一口氣~~

ps:乾媽每次來..最後都拉著媽咪出去幫我添新裝..yaya~~有乾媽的小孩真幸福喲!!IOU!!

這件是乾媽今天幫我買的CAETER新衣服!!

DSCF0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