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9 第4次產檢  (17週+2天)

我的小寶貝是甜蜜的蜜月寶寶

從知道懷孕後一直都會被問到 : 妳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哈哈~~這問題還真是想了我很久~~

老公他說他都喜歡!!

因為他一直好喜歡小孩所以小孩子他都喜歡!!

我呢???經過仔細分析思後...(哇勒~~認真想就可以決定嗎?呵呵...)

答案是 :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女孩

女生會一直很貼心的陪伴著媽媽.可以打扮的像小公主.可以跟爸爸撒嬌...

說到這..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女兒跟老公撒嬌的畫面說...

而且以後就不用擔心婆媳問題喔 ...(這點我承認想的有點遠啦!不過代表我有給它認真的分析過喔!)

不過話說回來

昨天還真的有點緊張

因為今天產檢滿4個月了

所以知道9成會公佈寶寶性別...

因為婆婆喜歡男生

所以給我頗大的壓力

不過呢~~這樣也好~~不論男女~~都是好消息囉!!

放榜囉~~終於知道"她"的性別囉!

是個女孩呦

好期待她的到來 

小名 : 小熊妹

目前體重 : 247g

寶寶17週

 我是女生~~我有聽媽咪的話,把腳腳打開讓醫生看清楚喔(右邊是雙腳打開的小屁屁特寫喔!前面有個小箭頭指著是"妹妹")

17週~我是女生

小手特寫照

17週.小手手

小腳特寫照 (看不懂ㄟ...)

17週.小腳腳

左邊是頭頭右邊是肚肚

17週.頭頭跟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