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從昨晚護士推過來喝ㄋㄟㄋㄟ時跟我商討後 決定從今天開始連續喝三天配方奶

為什麼呢?? 因為護士說小乖的大便都是"水"完全沒有顆粒~~

護士整天都幫小乖晾屁屁 只要一大便就馬上洗屁屁 但一洗屁屁 可能刺激到肛門又拉水出來~

所以反覆次數超多 因此屁屁很紅 ... 小乖就更痛一直哭 ...

這讓我滿擔心的 因為本來是小小一支 現在這樣很怕是不是腸胃有什呢問題...

但護士小姐似乎覺得這算是小寶寶適應上的某種程度的正常反應 應該不用太擔心!!!

加上小乖體重也沒有掉~所以我也稍稍放心一些!!


過了一天 護士阿姨說便便有好一點了 已經不完全是水了 有點喳喳了....

第二天 護士阿姨說 一切都在改善中 ....

第二天這天忍不住把小乖推回房間看一下究竟屁屁目前的情形是怎樣子??

結果打開尿布發現有點便便 恩~~便便是正常的樣子了!!

很好很好....於是開心的幫小乖換布布 ...但就在這時

可能因為擦屁屁又刺激到肛門 .... ㄆㄨㄆㄨ

可怕的事發生了...

小乖竟然噴便便....

噴的我衣服上也有 我一閃開 便便全都噴到地上了

這實在太神奇了!!!

趕緊拍一張 ~ 小乖是在床上換布布的 ... 妳們看便便噴多遠!!

IMG_6744.JPG 

這時又開始緊張...這正常嗎??

趕緊問護士

結果護士說出了更可怕的事...

護士先是笑著說 : 對啊~她會噴便便!!(輕鬆的語氣應該是代表這沒問題吧!!)

然後護士接著笑著說 : 有一次小乖在嬰兒室台子上晾屁屁(沒有穿布布的)

                              結果又噴便 ~ 一噴 ~ 噴到對面的寶寶小床上!!

天啊~~小乖啊~~媽咪要怎嚜跟人家媽咪道歉啊!!昏倒!!

噓~~幸好沒人知道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