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到羅東的傳統藝術中心 聽說可以在這耗上一下午

我們計畫晚上再逛一下羅東夜市 就可以直接搭火車回台北囉!!

到了羅東火車站 本來要去搭巴士到傳統藝術中心的

但小熊妹又開始有點不安分 加上今天太陽很大 所以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去比較舒服

這裡的計程車是喊價了 所以單趟是200元

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有點像規劃管理後的現代老街 真的很大 很多東西可以逛逛看看 但應該不會買啦

還有一整條是兒童館 一些古玩意等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來這喔

今天就有小學生到這裡戶外教學

我們一樣 一到就先找吃的 本來想說會有傳統美食 結果粉失望...

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而且還是 "很短的美食街"....

吃完飯後便開始逛囉...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爸比"小白筍"(白皙皙的腳)

這時如果把小熊妹的小黑腿一起擺上來 ~ 哇!!就是黑白郎君啦!

可速爸比不准我這麼做~~沒關係~各位觀眾~我會找機會呈現給大家看的!!

(天啊~我好像壞心後母喔...)

RIMG0498.JPG

今天我們家的小熊妹又是一"熊弟"裝扮出場....真的是像極了男生ㄟ....

RIMG0506.JPG

金天太陽好大好大  我都快昏倒了.... 我有點不喜歡戶外教學ㄟ....

RIMG0508.JPG

哈~~這麼大的課桌椅 真有趣!!

RIMG0514.JPG

從出生到現在  超多人說小熊妹像極了日本寶寶  至少超過50個人說吧!那~我們就在日本造景前留念一下吧!

RIMG0521.JPG

RIMG0526.JPG

RIMG0622.JPG

RIMG0623.JPG

哈哈~小熊妹也需要太陽眼鏡啦!!

RIMG0625.JPG

剛好有活動 我們也來跟西遊記合照一下留念...

RIMG0627.JPG

小熊妹看到這些玩偶都超興奮的...一直想去抓...

RIMG0629.JPG

RIMG0639.JPG

ㄟ...請問一下..這是抓累的表情嗎???

RIMG0641.JPG

忍不住的再說一下...

大家說說看...小熊妹是不是也太像小男生了啊?!

RIMG0644.JPG

但她爸比說...小熊妹是他眼裡最美的小孩...咳~~看看小熊妹的表情~~連她都快聽不下去啦!!

RIMG0646.JPG

RIMG0648.JPG

小熊妹最近的表情實在很豐富!!常常會有些讓人覺得很有趣的表情@@

RIMG0650.JPG

小熊妹很喜歡看小朋友 不管是男生女生 大的小的 只要是小朋友她都會一直看一直看..

還會開心的揮手 並發出ㄚㄚㄚ的聲音~

如果小朋友走開了..她還會嗚嗚..想要人家回來的聲音!!很口愛喔!!

還有還有~小熊妹也很喜歡狗狗~看到狗狗又是這樣!!

RIMG0653.JPG

RIMG0655.JPG

妳瞧~都已經經過了~小熊妹還是目不轉睛的回頭去看小朋友玩...

RIMG0656.JPG 

在傳藝中心約莫兩小時後 我已經快累癱了~

基本上我也沒有做什麼..大概是太陽太大了...好累喔...

我跟爸比說~~快~我們去找那種有視聽間的~~我想吹冷氣給她休息一下...

不過因為視聽間都是作簡介...我又不能呆太久~~

一直重複看好像會被人家發現我是來吹冷氣的不好意思啦!!

所以接下來一路 我都在找視聽間~一有就進去給它坐一下~~休息休息~~

齁~爸比說~我實在遜斃了~體力超差!!

小熊妹很喜歡看到鮮豔的物品~瞧這套龍袍便成功的吸引住她的目光...

RIMG0666.JPG

這一館是室內的 ..這裡有冷氣...所以我們決定在這呆到5點~在離開傳藝中心...

這樣回市區又是應該有開始可以逛了...

RIMG0669.JPG

 

RIMG0680.JPG

爸比拿出剛剛再童玩館買的"黏黏魔術手"...這我們小時候都玩過的...

現在竟然是要來跟女兒玩了..真是光陰似箭啊!!

RIMG0686.JPG

小熊妹超好奇的~一直想抓住這奇怪的東西...

RIMG0687.JPG

RIMG0688.JPG

她爸比一下子黏這裡..一下子黏那裡..嘴裡還配音..小熊妹看的目瞪口呆喔!!

RIMG0695.JPG

RIMG0702.JPG

RIMG0707.JPG

她非常認真的看著爸比玩那魔術手...

RIMG0709.JPG

原來是在算計"路線"啊~一出手~便成功拿到啦!!哈哈~~聰明的小鬼!!

 

RIMG0710.JPG

RIMG0711.JPG

玩累了...休息一下吧!!

這位爸比的墨鏡下的那眼睛...好像也跟著閉起來囉!!

RIMG0713.JPG

五點多有接駁霸巴士  傍晚空氣好 太陽也下山了 所以我們決定搭巴士就好..

 

RIMG0717.JPG

小熊妹大概是累壞了...睡的很熟...

RIMG0720.JPG

這位媽咪很遜....累到說不出話了....

RIMG0723.JPG 

爸是其實很快就到火車站

而且一人只要50元...很便宜ㄟ...

我們中午被計程車騙了...說什呢巴士到了還要走一公里才會到傳藝中心門口

跟本就騙人嘛~巴士基本上就是在傳藝中心門口上下車的啊!!

回到火車站~從站前走到羅東夜市 其實很近...約莫6點攤販就都出來了

羅東業是滿大的..但好擠喔...因為代的寶寶含有推超實在不是個適合我們玩的地方

草草結束羅東夜市的行程 我們便提早搭8點多的貨車回台北囉!!

這兩天的行程~基本上很簡單~

第一天 ~

早上 : 坐火車到礁溪

中午 : 到民宿放行李

下午 : 礁溪遊客中心 + 五峰旗風景區

晚上 : 逛逛礁溪市區 + 湯圍溝公園泡腳 +回民宿泡溫泉

第二天 ~

早上 : 在民宿吃完早餐 + 泡一下溫泉 火車到礁溪

中午 : 坐火車到宜蘭 + 坐計程車到傳統藝術中心 

下午 : 傳統藝術中心

晚上 : 羅東夜市 + 坐火車回台北

第一次帶小熊妹出門過夜玩  很開心 但~哇~累壞啦!!

其實我到還好 本來小熊妹就是我在顧 ..所以出門前我就有心理準備知道會很累了

倒是有一個爸比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 嘗試到一整天帶小孩的辛苦

這樣也好 爸比終於了解帶小孩的辛苦!!

PS:這次出遊的代價-->因為太累了 免疫力又下降啦 ~

     竟然長了帶狀皰疹 還在下巴連頸部的位置

     嗚~差點毀容....哭哭!!我真的是泡疹女王ㄟ~~有誰能救救我的泡疹狀況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