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妹滿七個月嚕~老一輩的人都說"七座八爬九發牙"

還真準ㄟ~今天小熊妹竟然一口氣坐著玩約半小時之久~中間都沒有倒喔!!

七個月了~小熊妹最近真的整個都長大的感覺!

首先 變的很好動 抱著她時她都會要想辦法站起來 站起來就算了 還會一直跳一直跳....

然後聲音越來越大聲 音調越來越多 脾氣似乎也越來越大 ...

不過 也越來越好玩啦!!哈哈!!

我這全職媽媽(號稱啦)~卻也被操的越來越乾扁啦!!

這星期還去醫院檢查神經內科 因為我的手會不明的整隻手麻

約了時間 作了神經傳導檢查 證實是「腕部隧道症候群」

手麻最常見的原因是「腕部隧道症候群」,就是正中神經通過腕部隧道時,受到壓迫所造成,常見於懷孕婦女、打字員,需常扭動手腕之機械工或家庭主婦,有些人症狀較輕微,只要休息一下或改變工作方式即可恢復正常,嚴重若造成大拇指基部之肌肉萎縮,手無法握緊,此時則需接受手術治療。

也就是俗稱的媽媽手啦!!我昏倒了我~

雖然號稱是全職媽媽 但其實這中間很多人都會幫忙...

上班時都有大舅媽幫我在旁看小熊妹 下班後公公婆婆也會幫忙 

中間還有很多插花的人 會抱來玩玩

所以在我手上的時間應該也不至於會構成抱太久啊~

ㄚ~我想這一切的問題一定是因為小熊妹太重啦!!(自己肉腳還要怪小孩的媽媽...)

總之 號稱全職媽媽這7個月來 真的很辛苦

整天都忙忙忙碌碌的像隻忙碌的蜜蜂~

永遠都在"偷時間"感覺~

最嚴重的是晚上還無法一覺到天亮 好好睡一覺補眠

所以黑眼圈越來越重 體重越來越輕 最可怕的是那張"疲勞的臉"瞬間老了好幾歲啦!!

哭哭~  已經好久沒有聽到 "美女"這個名詞了...好想哭!

不過啊...只要看到可愛小臉臉對妳一笑..這一切就煙消雲散囉!!


話說回來~今天的另一項主題!小熊妹有添購新的推車囉~超便利小紅!!

其實啊~今天只是去買尿布 結帳時看到這推超在特價 一開始是被它的折扣吸引

再仔細瞧瞧 發現它還真便利 出國或出遊很方便 就像小摺一樣 可以背著到處跑喔!!

因為每年都會坐飛機回澎湖 所以明天就可以有推車回澎湖企玩玩囉!!ya~

所以當然是二話不說的 買下去扛回家囉!!

(這是它摺起來的體積 還附袋子可以裝起來)

P1010003.JPG

(這是展開後小熊妹坐‵`上它的模樣 看起來是不是很"伶俐"(台語)啊!!)

P1010012.JPG

P1010013.JPG 

霹靂小紅小摺的原價好像是4250元~不用4折價喔 還有超棒的贈品!!贊贊贊!!


馬上推出去試用看看喔~(故宮旁的至善園)

RIMG0139.JPG

RIMG0143.JPG

RIMG0145.JPG

RIMG0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