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熊妹的新餐椅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幫小熊買過眾多椅子啦~

第一個椅子是買幫寶椅 後來發現幫寶椅太矮了

小熊妹似乎喜歡視線跟我們大人一樣的高度...

但又不能常常把小熊妹擺桌上 心裡總是有點怕怕的 怕摔下來~~

所以第二個買了一般台灣製的高腳餐椅 但我覺得設計上不是很人性化

座椅部份坐起來沒有包覆感 所以我想小熊妹坐起來該不太舒服

加上沒有輪子移動也不方便 最重要的是 小熊妹總是把餐盤上的所有玩具一件一件的丟到地上

然後我們把它撿起來清潔後再給她 她又繼續一件一件"不小心的"往地上丟

我們又得再把它撿起來再清潔後再給她

就這樣...不斷重複上演"妳丟我撿"的戲碼 總是把身邊的大人稿的"粉煩"....

所以最後找到這款費雪高腳餐椅 固齒器是可以固定在餐盤上的也可以取下消毒

又有一台音樂器可以固定在餐盤上玩

坐椅高低可以7段式調節 所以高度目前我幫他調到最低 感覺上高度很剛好不會太高!!

椅背也可以3段式調整 有時候玩累了也可以直接在上面小歇片刻~

坐墊可以拆起來洗 加上是防水所以平時也很好清理 ...

天啊~馬上買下去給小熊妹!!

小熊妹果然也很配合的愛上這椅子喔!第一天坐上就好開心的自己一個人很專心的玩了好久好久~玩到睡著喔!!

哈哈~~這麼好用的東西~在貴也要買喔!!

DSCF6126.jpg

DSCF6135.jpg

DSCF6140.jpg

DSCF6144.jpg 

PS:偷偷跟大家說~這之間我還買了以下三款椅子

1.the first years 外出攜帶型寶寶餐椅

   我覺得前面的檔布有點不夠高,感覺上不是很安全,也或許是小熊妹還太小!!所以只有試用過就被打入冷宮了!

b54235165-ac-5229xf5x0425x0309-m.jpg 

 2.行動背椅/簡易座椅

   非常輕便,好收,但座椅太深 手不好伸出來 所以小熊妹感覺上被箍住了!!她不喜歡!!

 3.台製簡易推椅

  跟一般推車比起來真的算很輕便,我的Aprica比起來總是還是比較大了一點,

 加上我的Aprica的缺點就是無法讓寶寶挺坐,而小熊妹現在喜歡坐起來玩,所以這台推車剛好可以捕Aprica的不足!

 

哈哈哈!!所以目前為止我家得baby椅子類已經累積到6架囉!!

老公現在看到我還在搜尋寶寶的椅子類時~都快昏倒了~~說我中"嬰幼兒椅子毒"了!!

再偷偷跟大家說~

最近我又新買了一個椅子~放在工作的地方~也粉好用喔!!

K&D 攜帶式兒童餐椅 很穩又坐椅跟餐盤有三段式調整功能

它是繼費雪高腳餐椅後讓我想根大家推薦的餐椅喔!

雖然是攜帶簡易型的椅子,但它很穩,加上高度可以依身高3段調整,餐盤也可以依胖瘦前後調整距離

所以寶寶坐起來比較不會有過大或太小的疑慮!讚!

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家小熊妹跟我上班的情形~~

哈哈~小熊妹像不像店裡的一項商品陳列喔!!

RIMG00021 (3).JPG 

RIMG00021 (1).JPG 

RIMG00021 (8).JPG

RIMG00021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