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早上我都是跟爸比輪流下樓去刷牙洗臉+整裝~

因為小熊妹通常這個時候已經醒了 會想找人玩 如果不理她會哭鬧...

今天早上我一直起不來 因為這幾天小熊妹半夜都會醒來哭哭 ... 搞的我睡眠不足..

所以~聽到小熊妹的哭聲後 推推身邊的爸比 然後昏昏沉沉的繼續給它睡下去...

再睜開眼睛時 已經11點了 爸比抱著小熊妹站在房門口叫著~媽咪媽咪起床啦!!

我揉揉眼睛起身後說~ㄛ~我來抱~你先去刷牙洗臉吧......

這時爸比說~我已經都弄好啦~哈哈~~


原來 今天爸比把坐上幫寶椅上的小熊妹放在浴室門口

然後一面跟她說話 一面刷牙洗臉+洗澡喔~~

接著又帶著小熊妹到房間連同幫寶椅放在床上坐著看爸比抓頭髮~

這時小熊妹開始顯得失去耐性了..

爸比說他隨手丟了一件衣服給小熊妹

不料小熊妹竟然玩的津津有味.........

所以今早爸比成功的一面照顧小熊妹一面整裝完畢囉!!


 哇~我只能說~幫寶椅~你實在太神奇啦!!給你6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