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08.JPG

繼昨晚驚恐&疲勞的"台安跨年"~小熊妹在醫院也哭累了 所以昨晚回家後睡的很沉...

今天我跟老公也睡到中午才起床!而小熊妹一早就被我家老媽抱到客廳去玩玩啦!!

今天爸比跟我難得的一起放假一天~

加上今天是新的一年開始的第一天,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帶小熊妹出門去玩玩~~

DSCF2910.JPG 

我們想了很久,不知道哪裡可以帶小熊妹去晃晃

因為出門時也已經下午3點多了 天很快就黑了

也不宜到郊外去...最後我們決定到小熊妹去逛百貨公司~~

DSCF2905.JPG 

因為第一次帶小熊妹出門玩,想來想去~還是在"室內"會比較"好控制"的感覺!!

ㄎㄎ~~其實好像是爸比跟媽咪想去啦~~因為剛好手中有三越的2000元禮卷~

所以剛好可以幫小熊美買點東西喔!

我們讓小熊妹座推車,因為我們都粉清楚不可能抱著她逛超過1小時的!!

因為肉腳的我跟爸比手會受不了啦!!

小熊妹還算配合喔~~只要推車持續動著,她就會乖乖的喔!!

只是第一次出門玩玩,我們還是有ㄧ點點手忙腳亂~

但這次東西還算帶的齊全喔!一整天下來都沒缺什麼喔!!

DSCF2925.JPG 

DSCF2926.JPG 

晚上我們跟乾媽約了一起吃香茅火鍋,當然小熊妹也出席囉!!

到了約定地點後差點沒昏倒~香茅火鍋已經訂讓了~同一地點變成一家普通的小火鍋店

嗚~這是我跟老公最喜歡的香茅火鍋,從我們在高雄唸書時迷上的香茅火鍋,一星期至少要吃上一次

而且啊~老公還常常調侃我說~超挑食的我~每次到一家店吃過後,離開時一定會説上一句 "無好ㄔ 下次不來了 哼 ~"

而唯一一間沒有被我說過的且保持一直想光顧的就是香茅火鍋

哇~現在可好囉~台北吃不到了~~哭哭~~

話說回來,吃火鍋時小熊妹也算配合喔~至少沒讓我餓到!順利吃完這餐!!

真是可愛的寶貝呦!!

ps :今天是新年新氣象~~所以我給小熊妹穿上套紅ㄓㄓ的運動服喔!!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