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來囉~結果我們一家3口的誇年倒數是在台安醫院的門口!

話說~晚上10點多我家媽媽幫小熊妹換尿布時 突然發現小熊妹的腹股溝地方有ㄧ處腫塊

好大一塊 大約有4CM長 寬也有1CM ...  好可怕 我不敢摸 是請媽媽幫我摸摸看 ~~是硬的

我撥了電話問中山醫院的嬰兒室也問了台安醫院的嬰兒室

大家都請我觀察一晚 明天帶給醫生看~

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直接帶小熊妹去掛急診 ...

小熊妹並沒有哭鬧 也沒有發燒 只是最近一星期半夜喝ㄋㄟㄋㄟ時會哭鬧

但白天又很正常...所以我們並無發現有什麼異狀~~

 

急診室的醫生看診後竟然說~有很大機率是"疝氣" 所以請小兒科醫生過來最最後確認

如果是疝氣的話要馬上開刀~還叮寧我從現在起不能讓小熊妹進食~~天啊~~"開刀"~~我聽了差點沒昏過去...

幸好後來小兒科醫生來看診後說~這是淋巴發炎 ... 所以開了抗生素就讓我們回家去了!!

就這樣~~回到家也3點多了~~好累~~

所以啊~~我的新年新希望啊~~就是希望我們小熊妹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