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訂的秋香月子餐幫我預約了中醫 通說是很有名的國醫  張步桃中醫

等候的人還真多ㄟ 不過因為我們是秋香月子餐的預約 所以不用等候 大約前後只花了半小時

首先是月子餐的服務員先詢問了我目前懷孕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及本身的體質然後記錄下來

接著進去給醫生看診 醫生看了一下剛剛的問談紀錄  接著把脈 然後說了絕對不可以吃冰

接下來說的就令我震驚啦~~

醫生說 : 現在胎位不正 ?

我回答 : 對 .所以醫生說可能需要剖腹

醫生說 : 不要剖腹 3天後她就轉過來了

( 哇塞 ~~ 真的這麼神 把一下脈就知道3天後胎位會變正 )

我回答 : 我的醫生說9/1產檢如果在沒有轉過來就要確定剖腹了

醫生說 : 不用!今天25號.26.27.28...28號 妳就會感覺肚子裡有翻滾的感覺 到時就胎位正了..

            所以不要剖腹  !!

( 哇哇哇 ~  好堅定的口吻喔  ~~ 我實在是有被嚇到了 ~~ 我是來算命的還是看醫生啊 ~~)

結果一出看診室  才知道 原來醫生有開中藥給我吃 所以是照著他的藥方 3天後就可以胎位轉正

ok~這樣的說法讓我稍微平復了一下剛剛的震驚  哈哈!!

一下樓後 馬上跟再下面等我的老公跟老妹們說

結果她們3人一致決定  如果9/1產檢結果 小熊妹真的如醫生預言胎位轉正了

那她們3人要相約一起去看張醫生

看的樣項目是 : 長高! 長高! 長高!

大家一致期待中喔~~希望小熊妹真的可以順利轉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