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7/22產檢 小熊妹1350g

聽到時就是一整個開心  因為之前都是幾百g而已~~

上衝到千g就很開心~~

結果今天去 短短2星期就長了500g 哈哈~~不錯不錯~~真乖!!

另外今天醫生一開始就跟我說~~媽媽舒服的日子結束啦!接下來會有很多不適的症狀.像喘.水腫.酸痛.胃酸.脹氣.頻尿等等......

嗚~~我會加油的!!最近已經被頻尿稿的快瘋掉啦!!嚴重影響睡眠說~~

 

最後!!

比較令我擔心的是小熊妹的頭頭就是不轉過來  醫生說我的胎盤在上面 通常這樣寶寶比較不容易轉過來

醫生說我們再給寶寶兩週時間~~下次產檢如果再不轉過來就要媽媽我做些動作來強迫她轉囉!

熊妹啊~~要乖乖聽話啊~~要轉轉轉把頭轉下來喔!!媽媽可是想自然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