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來就很興奮

因為中午就可以拿到喜帖囉

這份量身訂做的喜帖是屬於我們婚禮的第一個紀錄

拿到喜帖後

一開始我有點沮喪

因為或許是紙的關係

所以印刷後照片的顯色似乎有些顯得不夠質感...

我家stan直說"不會啊!很美啊!我很滿意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沮喪得我想讓我開心才說....

回來後開始分配大家的張數..公公婆婆這邊的..我家爸爸媽媽那邊的...還有我們倆人的...

雖然有些小小的不滿意.但真的很感謝張小姐.從頭到尾都好客氣也很認真.

她的設計真的很棒..完全符合我們求的"典雅.別緻"...

總之我還是很推薦她!!

最後...一張一張對折喜帖時...一張一張看著...

突然覺得

其實真的不錯啊!!

呵呵~~女人真的很善變~~

希望大家對喜帖的評價會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