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9.JPG

我家熊妹超愛洗澡的

早上嚷嚷著要澡澡 下午也嚷嚷著要澡澡 晚上回家也嚷嚷著要澡澡 ... 而且一澡澡就不想起來 超愛玩水

她洗頭也很厲害喔 大約從一歲開始都直接用蓮蓬頭沖 熊妹會乖乖站著低頭讓我們沖  一點都不怕水喔!!

再介紹一下 熊妹御用的檀木澡盆 我們家有兩個一大一小

照片中這個我們大人用的大木桶澡盆 因為這天早上爸爸在我們大人的浴室用我們的大木桶澡盆讓熊妹玩水

最後這張單獨的小木桶澡盆 是小時候特地幫熊妹訂做的喔!!因為市面上沒有這麼小的規格!!

因為奶奶不喜歡市面上的塑膠澡盆 一方面會滑一方面不喜歡塑膠製品 所以特地去訂做的

但真的很好用 這錢花的值得喔!!健康又安全!!

熊妹大約7~8個月剛會坐的時候 本來坐在塑膠澡盆裡都很容易在裡面滑溜..

但木桶就坐的很穩喔!!而且澡澡還有淡淡的木香伴隨著一面作芬多精SPA 真享受ㄟ...

我們大人的木桶也是拜熊妹所賜後來才訂購的!!

推薦喔!!

IMG_9278.JPG

IMG_9281.JPG

IMG_9282.JPG

IMG_9284.JPG

IMG_9285.JPG

 

IMG_9290.JPG

IMG_9291.JPG

 

未命名 -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