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6.JPG 

大約從一歲開始 每天睡前我都會拿這本"親親媽咪"的繪本唸給熊妹聽

其實一開始 熊妹根本就耐不住性子聽完我唸就一直往後翻 不然就是想逃走 ...

我都會強迫她聽完

(其實一本只有7~8頁 每頁我也只有一個重點 其實還滿快的 ... 我看差不多一分鐘吧!!)

我的方式是會每頁找出一個動作 是配合繪本圖片的 做出一個熊妹可以跟我ㄧ起作的動作

大約兩個星期左右...熊妹開始對這本書有興趣了

尤其是有幾個動作他很有興趣

只要翻到那一頁 她就會搶先做出那個動作來...

現在  每天哄他睡覺的這段時間 她都會拿著書本要我唸給她聽 不唸還不行

但...唸了更慘...因為熊妹會一直叫我唸一遍又一遍...

目前最高紀錄 我ㄧ共連續唸了10次

最後趁她不注意 把書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