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熊妹 從小就沒給她睡嬰兒床

都睡在她的單人床上 不知道是不是空間大 超級會翻滾的 ...

有一天晚上 哄她睡後 把她"安置&調整"好位置後 便回頭做自己的事...

........................經過兩小時後...................................

回過頭看一下我家小公主時...

昏倒

IMG_3585.jpg

為什麼會跑到我的床上啊!!!!!!!!


有時候 ...

會好一點 ...

不會翻滾這麼遠 ...

只是爬上她的"抱枕"把屁屁翹高高 ...

好想問她 "這樣舒服嗎????"

IMG_3929.JPG

IMG_3933.JPG 


好啦~不要一直抹黑我我女兒...

有時候他也是有正常的睡姿啦...

這就是她最正常睡姿!! (那個抱枕明明就是我這個孕婦用的樂活枕 ... 結果硬生生被我女兒給搶走了!!!)

IMG_3588.JPG

IMG_3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