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幫小熊妹新添購的了兩件東東 其中一件就是這台Maxi-Cosi Priori 汽車兒童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RIMG0191.JPG

一直都沒有買汽座 因為總覺得小熊妹一定不會乖乖坐在上面 但最近小熊妹實在越來越皮了

她總是在我身上跳來跳去+爬來爬去的不斷想掙脫我 不高興還會哭鬧 

加上我的肚皮也要同時飽受她那結實的腳力    我已經快不能應付在車上的可怕時間啦 ~

所以爸比要我去買汽座來試試看 ...

就這樣 抱著一半機會是浪費錢的心情下+一半機會可以解脫坐車夢饜的心情下 買了這張汽座 

第一天讓小熊妹坐的時候 ~ ㄟ~好像沒有太大掙扎!!當然這中間有幾次想爬起來被我阻止...但整體上還ok!

第二天 .第三天 .. 反應好像也都還不錯喔 ...

接著 小熊妹竟然有好多次都在上面睡著了....

現在 小熊妹已經坐的很習慣囉!!哇~這真的是一件太神奇的事情啦!!

從滿月後小熊妹幾乎天天都會坐車  都是我抱著 所以我一直認為  這麼大了她一定沒有辦法突然適應汽座的

真的真的太愛這張汽座了!!

這張汽座我有幾點要推薦給大家的

1. 重量輕     我一個人很輕鬆的就可以拿起來

2. 安裝快     我大約花不到1分鐘就裝好了

3.包覆性加   所以小熊妹常常在上面舒服的睡著

4.最重要的安全性方面也很有口碑!!

5.最後 有一點我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 就是安全帶扣上後要幫小孩子調整長短時 只要2秒鐘喔!

   通常我們都要一邊一邊去調整帶子的長短 而它只用一"拉"就好喔 很貼心的設計喔!!

照片0007.jpg 


Maxi-Cosi Priori SPS 標準款 汽車安全座椅

商品特色功能

‧Maxi-Cosi Priori是特別針對大約918公斤的幼兒及學齡兒童(7個月~4)所設計。Maxi-Cosi品牌之所以知名,

      最主要的原因正來自其安全性、舒適性及使用方便性。

   ‧汽車座椅的安全性很當然地必須要使用者正確的安裝才能發揮效果,而這正是我們為什麼要把Maxi-Cosi Priori的使用性設計的很方便的原因。

   ‧Maxi-Cosi Priori實際上不論在何種姿勢角度都可以容易地以3點式安全帶安裝於任何一款汽車上。

   ‧由於Maxi-Cosi Priori簡潔輕巧的設計,因此還可以非常容易地從一部車內移到另一部車上安裝。

   ‧產地: 荷蘭

   ‧有效期限:購買日起5年

   ‧本體重量: 6.8公斤

   ‧躺背調整角度: 4 (61-79)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貪喝的小熊妹~我們在喝果汁讓她看到不喝不行ㄟ~

連超酸的奇異果原汁也喝的津津有味ㄟ....

瞧她~真是貪吃小鬼!!佩服!!

 RIMG0202.JPG

 

RIMG0204.JPG

RIMG0208.JPG

RIMG0211.JPG

 

RIMG0212.JPG

RIMG0213.JPG

 

RIMG0214.JPG

RIMG0215.JPG

 

RIMG0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