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星期一開始就覺得生理期快來了

所以下午趕緊叫老公帶我去買 "生雞雞"的中藥

(之前已經服用三個月  完美的計畫是這個月就有小人 這樣就不用再吃了 ... ) 

但小紅有快來的感覺 所以還是敢快再去買兩個月的份回來

果然晚上有一點了...

沮喪的跟老公說 ... 咳 ...小紅來啦...

其實再生下小熊妹後 我跟老公都覺得只要有一個小孩就夠了

但婆婆超級無敵重男輕女  從小熊妹懷孕時知道是女娃時就不斷提醒說一定要有男孩...

小熊妹生下來後 一群沒有經驗的大伙被小熊妹搞東倒西歪

(我家老公小姑小時候都是奶奶或保母帶的)

所以婆婆希望我們不要太快生下一胎"男孩" 至少等3~4年後....

但所有的人都跟我說要生的話就要快點一起生一生 才會輕鬆

基本上我也認同這個觀點...

所以跟老公討論後 決定

我們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從這個月開始 若到年底前沒有懷孕 那我們就不要再生了...

若有懷孕的話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 就這樣兩個就OK了! !


接著幾天小紅斷斷續續都只來一點點...

開始覺得奇怪

6/24 終於忍不住去買了驗孕棒 很緊張的給她驗一下...

結果一看  只有一條線 哈...沒懷孕!!

當下真的有點失落....這時總覺得驗孕棒上隱隱約約的第二條線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看了很久 還是覺得應該沒有 叫老公看 老公有說沒有

而且說明書上面有註明 超過10分鐘 結果就不能参考了....

雖然超過觀察期限了 ..但我分明就覺得有第二條線啊

馬上叫老公再去馬另一牌的驗孕棒回來...

結果..還是一樣....一開始只有一條線 但超過觀察時間限制後 放越久第二條線似乎就越明顯跑出來...

一整個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下面這張圖大概已經超過1小時了吧....時間越久 線也越明顯 

P1010001.JPG

P1010012.JPG

P1010013.JPG 


6/25 今天晚上老公剛好放假 我實在忍不住 所以直接跟老公去婦產科檢查...

一開始一樣叫我驗尿

然後護士拿著驗孕棒查看時...眉頭皺了一下...頭歪了兩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回過頭跟我說 :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妳先出去等一下 醫生會請妳跟老公進來說明

 這是什麼結論啊.....

一下子醫生就叫進去了...醫生說 : 確定懷孕了!!我們照一下超音波...

這超因波時還找不到胚胎...

醫生說有三種可能

1.還太早期 所以還沒能看到胚胎

2.子宮外孕

3.胚胎沒有發育良好

醫生叫我抽血 看看目前指數多少

如果指數很低只有1~2百 那代表應該就是初期而已 所以照不到胚胎

但如果指數很高 可能就需要馬上回來處理 就是有可能是其他兩項不好的結果

醫生要我隔天晚上7點打電話來詢問報告結果...

因為我有陸續出血狀況 所以醫生先開了安胎藥給我服用 並且交代我先不要抱寶寶.提重物..

晚上老公把這消息跟大家說了

婆婆大笑了幾聲說 ~ 天~啊~....似乎也開心的接受啦!!哈哈!!


好難熬的一天..我真的很會緊張....

晚上電話結果 OK! 指數只有160...所以應該就是單純的因為初期所已照不到胚胎~

因此醫生說下星期再過去複檢就好囉!!

哈哈哈~~


最後我不得要隔空喊話一下...

老媽~妳真的很利害ㄟ....一切都在妳的行事曆中順利的進行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