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妹從6個月開始就陸續開始吃副食品了

但碰到我這位懶惰的媽咪 她的副食品並不豐富~~

其實小熊妹胃口算好 餵她吃東西她都會顯得相當開心

有時候餵到一半停下來跟旁邊的人講話忘記餵下一口時

小熊妹都會"ㄟㄟ...ㄟㄟ.."的叫 好像在說 : 媽咪啊~快一點啦~我還要吃!!

目前為止 她幾乎都是吃果泥比較多

水果類 : 香蕉泥(每天幾乎都會吃). 蓮霧泥. 琵琶泥. 蘋果泥. 西瓜泥. 水蜜桃泥等等

其他 : 地瓜泥. 絲瓜+紅羅蔔稀飯泥 ㄟ...專門做給小熊妹吃的 好像就沒有了ㄟ..

但 ~ 有時候大人吃東西時 會一兩口 小小口的 把食物用成泥給她吃

這類就多啦!

還記得去吃廚燒時 幾乎上的菜或湯 只要可以變成泥狀的或湯品 小熊妹都嚐上一兩口

大人吃的鬆餅 她也吃上幾口鬆餅泥 

大人吃芋泥蛋糕 小熊妹也吃上一兩口芋泥

一開始其實我很反對 因為大人吃的食物畢竟油膩 對寶寶不好

但老媽有交代~

"做媳婦的不要太機車 大家要疼我們的小孩就該開心的接受

不要什麼都照書養 只要不要太離譜 不要太要求

不然最後辛苦的可是會是自己喔!!因為久了大家就不幫妳帶啦!!"

ㄣ恩~~這點我可是做的很好...

從懷孕時 便開始上網搜尋了很多育兒知識 也記錄了很多其他媽咪的經驗

但等到小熊妹出生後 因為是家中的第一個小寶寶 大家都搶著抱搶著疼當然意見也"搶著多"

一開始 我也有很多堅持...

從屁屁不想讓小熊妹用痱子粉(醫生說這樣反而會堵住毛細孔造成更不好的影響)

餵ㄋㄟㄋㄟ的時間我想定時定量...小熊妹睡的床...吃的副食品... 等等一堆

但現在回頭想想 雖然很多育兒方法沒有照著我的想法做 但小熊妹也長的很好啊!!

果然 媽媽的話要聽 ...  我輕鬆  小熊妹快樂  大家都開心!!

ㄚ~我好像離題了...這篇的主題不是要推薦好用的寶寶副食品用具

RIMG0738.JPG 

圖中左邊這支攪拌棒真的很好用 任何食物的可以簡簡單單的直接攪拌成泥

不限任何容器都可以把食物丟進去 + 放入攪拌器開始攪拌 = 細細的泥狀物就完成啦!!

清洗又方便 不用拆裝任何地方 只要把攪拌器放入容器 跟清水攪拌一下 就OK囉!!

我看好多媽咪都有一隻 我這隻是韓國的 當初是在東森購物看到的 2980元

因為有特殊管道 所以1700就到手囉 還有很多配件連咖啡豆都可以磨成粉喔 !!哈哈!!

另外就是一些空盒 大創只賣39元 還有2入ㄛ!省!!方便分裝冰凍 但我幾乎都沒有用到

因為目前為止我都是用新鮮的果泥現攪現吃!!

另外我要推薦的是這個貝親的果泥餵食瓶

P1010044.JPG

本來都是用湯食餵 但最後小熊妹總是會滿臉像小花貓般的髒兮兮

無意間發現這個東西

哇~泥狀物都可以直接從瓶中流出來

這樣媽咪只要用單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餵食囉!!

小臉臉也變的乾淨囉!! 

 P1010045.JPG

P1010046.JPG 

後來還想去買一隻時 店員說貝親已經停產了!!真奇怪~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要停產啊!!

而且超便宜的 只要一百出頭元!

不過發現網路上還是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