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熊妹還沒出生我就已經幫她準備好可愛的蝴蝶型奶嘴~

結果出生後發現小熊妹根本就不喜歡吃奶嘴..

RIMG0079.JPG 

因為聽其他媽咪說 想睡時可以給寶寶吃ㄧ下奶嘴 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所以我還換過N種奶嘴給小熊妹~

有母指型的 傳統型的 香草口味的....總之大約買過7~8個左右的奶嘴吧!!

全部都被出局...

這香草口味的我沒有丟..留有一線希望嘛!!心裡總希望哪天小熊妹突然吃了...

結果這香草口味的奶嘴竟淪為"固齒器"

那天.我還興奮的發現小熊吃奶嘴了..

結果近看 才發現 小熊妹竟然把奶嘴倒過來吃..

手握住奶嘴部份 嘴巴咬著奶嘴的屁屁 .... 哈哈~~看來我該放棄小熊妹吃奶嘴的想法啦!!

RIMG0064.JPG

RIMG0070.JPG

RIMG0084.JPG

RIMG0085.JPG 

說是有趣...大部分的媽咪應該都是不希望寶寶吃奶嘴 怕嘴型不好看

應該只有我千方百計想讓寶寶吃奶嘴吧~~哈哈~~這是有原因的~

聽說我小時候吃奶嘴到要上幼稚園還戒不掉 .. 但嘴型也沒有因此變的不好看啊!!

所以啊~我總覺得這應該是無稽之談~所以我ㄧ點都不介意寶寶吃奶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