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小熊妹買了張玩具床 因為小熊妹還太小怕撞到頭 所以需要防撞措施

今天到後火車站 找了好久 防撞條都是灰灰黑黑的 好醜喔 又好粗 ~出局 !!

本來我是想用粉色的厚軟墊 有點像厚的瑜珈墊

沒想到店家正要裁切給我時 我發現超難切直的

因為中間的發泡有厚度 所以切下去都會歪歪斜斜的~又出局!!

找了一上午 一直找不到理想的材料....

最後 皇天總算不負苦心人 噹噹噹噹~找到了這個東西"白色泡棉"

量了尺寸 我需要的一大張只要"120元"喔!

泡棉是一整片的 我回來後自己裁切需要的形狀 然後在黏上

很好裁切 簡單快速

RIMG0282.jpg 

店家建議我用布面的雙面膠比較黏 而且以後又好撕下 撕下來時會一整片的

 (一般我們用的那種白色的是紙的 黏性較差 撕下來又會醜醜的 )

所以加上一悃布面雙面膠 僅花200元喔!!

市售的現成防撞條如果整台娃娃車都黏的話 到後火車站買 最便宜也要花上7~8百元

重點是 這樣整台娃娃超就會變成灰灰黑黑的 ~ 我不喜歡啦!!

這"白色泡棉"真的很好用喔!!推薦給馬麻們喔!!

只花了一點點時間就完成了小熊妹玩具床的防撞措施囉!!(找材料的時間花上好幾倍啊!!)

RIMG0298.jpg 

是不是兼顧美觀又實用啊!!哈哈!!

娃娃床.jpg 

最後 我翻出了之前買來用在推車上的蚊帳 因為都沒有再用

所以把它分解黏到玩具床上囉 這樣一方面可以防塵 也可以防止於玩具掉出來喔

右下角最後一張圖是未完成圖 現在整床都剛剛好有蚊帳圍住囉!!

哈哈~我的巧手又重出江湖啦!!

旁邊這位監工小妞 還真一附不關她的事的樣子ㄟ...真是欠揍!!

RIMG0289.JPG 

 


剩下的材料  床角也來一下吧!!

RIMG0775.JPG

RIMG0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