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12.jpg 

今天去幫小熊妹買純米精 打開看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以為會跟我們大人吃的"麵茶"一樣 土黃色的 ~ 結果是白晶晶的~

DSCF5516.jpg 

DSCF5515.jpg 

 

店家教我說可以先用一匙奶粉+兩匙純米精+15~20cc的溫水~調給寶寶喝!

有些人說把它加在ㄋㄟㄋㄟ裡用奶瓶喝 ~這我之前好像有在書上讀到~其實這樣增加寶寶的負擔

所以我不贊成用瓶餵~我們就直接餵囉~已經吃過果泥的小熊妹一定Ok的啦!!

另外~因為熊爸跟熊媽都是鼻子超級過敏人

本來我還好的 但自從懷孕後到線再 變本加厲 ~一天到晚過敏 ~難過!!

小熊妹常常都會打噴嚏 我實在很擔心她是不是也過敏

因此詢問了一下有沒有沒什麼可以改變氣管過敏的~

結果店家推薦了卡洛塔妮乳鐵三益菌 每天大約3次 每次一匙 加在ㄋㄟㄋㄟ裡就可以了~

我有另外買了卡洛塔妮多元鈣粉 因為接下來小熊妹會開始長牙齒 活動力也會增加

最重的是店家親自經歷 發現睡前那頓ㄋㄟㄋㄟ加了鈣粉 寶寶會睡的更安穩!!

所以啦~我就都買囉~~現在買三送一 呵呵~~真划算!!

今天又花了五千大洋 ~ 小熊妹真是花錢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