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一樣選在初三回娘家

一方面室可以配合我家大妹仔的時間ㄧ起回去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想在家待到開工 所以不好意思太早回去....


坐50分鐘的飛機抵達我可愛的澎湖

坐飛機小熊妹一樣很乖呦~前半小時在睡覺

半小時起來後一直跟後排的小姐一一嗚嗚的說起話來

害的人家還得陪小熊妹 做表情回應她 哈哈哈~


下飛機後 還在路上 家裡就來電話說大家都在家裡等小熊妹啦!

哈哈~本年度最受歡迎的小妞啊!!


大家對小熊妹的疑惑總結如下 :

1. 她怎麼長的都不像媽媽啊??

2. 她看到媽媽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ㄟ(好像不黏媽媽ㄟ...)

說實在 因為小熊妹整天總是有太多人抱了

所以身為馬麻的我 抱她的時間說真的還不多ㄟ...

雖然我號稱"小孩是自己帶的..."  歹勢~ 歹勢~ 歹勢~  

不過說真的.聽到還是有點難過...所以我決定好好跟我家小熊妹培養一下感情!!


小熊妹什麼不會 就是"拿紅包"最厲害

真的很厲害喔~~她還可以從一個摸彩箱裡面 自己伸手進去拿出一個紅包袋來喔!!

DSCF4665.jpg 

哈哈~妹妹有練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