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46.JPG

(2010/01/03)

今天下午照約診的時間,吃過中餐後爺爺,奶奶,姑姑跟我帶著小熊妹到台安複診

結果~~吃了3天抗生素後 腫塊範圍似乎又更大了

而醫生看診後建議我們馬上住院用用注射的抗生素

昏倒~聽了心都涼了

一陣慌亂後我們到了病房,護士進來解說病情時,這時才在單子上發現"蜂窩性組織炎"幾個大字

本來不是說只是淋巴發炎嗎?????

原來是淋巴發炎引起了蜂窩性組織炎

醫生說如果我們確定小熊妹原本沒有其他任何傷口的話

那有可能就是前兩週打預防針時傷口感染引起~

就是針頭插入的瞬間把細菌帶進去~

我還問醫生說~那是不是有可能打完預防針後那幾天我們在換尿布時手髒髒的把細菌帶到傷口裡

醫生很明確的回答我~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傷口很小,所以針頭拔出來的瞬間傷口就合起來了!

這樣的意思不就是說~~是護士在施打前沒有做好殺菌的動作,所以害的小熊妹現在受苦???

哇哇哇~~真是氣死我了~~真的很可惡ㄟ@@##%%&&@@~~


帶小熊妹要治療室準備插點滴的針頭~護士不讓我在裡面看,叫我在外面等..

在外面聽到小熊妹接近嘶吼的哭聲...真的好心疼~一陣酸~ 

回到病房小熊妹一直覺得自己的手很奇怪似的 一直研究一直研究....

看著病床上躺著小小的小嬰兒 心裡真的很難過很心疼....

DSCF2935.JPG 


(2010/01/04)

打了一天的抗生素後 今天早上醫生來巡房看診時 發現腫塊熟了 裡面已經化膿了

所以接著請小兒外科的醫生來把腫塊切一小洞讓裡面的濃流出來

天啊~又是一次心疼的經歷

一大早 小熊妹還謎迷濛濛的想睡覺

就這樣半夢半醒中 熊妹手腳的被押住 醫生開始引流

痛得小熊妹用自己的頭頭直敲床墊 因為頭頭是唯一她可以活動的地方

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

醫生請我跟爸比不要看~說 免得等一下中餐吃不下~~誰管它中餐啊~~我女兒都痛成這樣啦!

醫生護士離開後

小熊妹似乎不太能平復心情

哄了睡著 又突然哭醒 我想她一定嚇著了...

但今天晚上小熊妹睡的出奇的好,可能是濃引出來了,比較舒服了.....


(2010/01/05)

早上醫生又來巡房 檢查傷口

小熊妹直對醫生伯伯笑

醫生對小熊妹說 : 我要檢查一下傷口了 會有點痛 對不起喔~~

醫生用棉花棒壓了壓傷口 又用兩根棉棒想擠擠傷口看看還有沒有濃跑出來

在一旁的我整個都已經縮起來了 一~定~很~痛 ...心裡想著

結果~小熊妹就只是停止笑容,眉頭皺了起來....

醫生檢查好後 貼好傷口 小熊妹又對醫生伯伯笑了笑

腫脹範圍明顯縮小很多,但周圍組織還是硬硬的...所以還是繼續打抗生素來抑制...

醫生說~小熊妹的抵抗力可能特別好 竟然都沒發燒

照常理看 這麼大的範圍 應該早就發燒了才對!!而且這麼大的腫塊 應該很痛才對 她也不怎麼哭鬧...

真是媽咪最棒的寶貝喔!! 


(2010/01/06)

因為點滴不能再同一手施打超過3天 所以今天一早醫生就說要把點滴換手施打

也就是說~小熊妹又要重新挨針了

天啊~心好痛...

但這次在治療室外頭等時 只聽到小熊妹哭了幾聲就停了

我還跟爸比說 還沒開始 現在可能只是把舊的針拔掉而已...

一會後 護士就把門打開了說 : OK囉!

哇~只哭幾聲喔  連護士都稱讚我們小熊妹很勇敢喔!

真是個勇敢的小嬰兒!媽咪秀秀喔!


(2010/01/07)

今天小熊妹又對巡房的醫生伯伯笑了

連幫小熊妹換藥的護士阿姨也得到小熊妹的笑笑喔!

今天醫生對著我跟爸比說 : 生到這種女兒真幸福喔!這麼喜歡笑,又不哭,連打針也不怎麼哭!!真勇敢!!

突然~隔壁的一陣小朋友哭鬧聲讓醫生說~一般小朋友住院來都是像那樣的!!

然後醫生轉過頭對護士說 : 就是這樣  baby太乖了 所以媽媽才沒發現她的不舒服 才拖到現在才來就醫...

心裡一陣懊惱自責 都是粗心的我沒有及早發現 害的小熊妹吃苦

但另ㄧ方面也伴隨著一股莫名的驕傲 " 這麼棒的寶貝是我女兒喔 " !!

今天醫生說 傷口控制的很好 原則上星期六可以出院了!!

寶貝加油喔!!


 

(小熊妹一直吃她的雞腿~心想著 我的雞腿變大啦!!)

 DSCF2952.JPG

(小熊妹總是盯著她的黃金左手~不停的研究著...這到底是什麼啊???)

DSCF2965.JPG 

(研究研究著累了...)

DSCF2974.JPG

DSCF2967.JPG

 (醒著時 還會不時擺出 ~ "ㄛ~~看招!!" 架式十足的功夫樣喔!!)

DSCF2972.JPG 

 (旁邊睡著一整晚照顧小熊妹沒睡好的爸比...)

DSCF2985.JPG 

(看著睡的香甜的寶貝~心裡又是一陣不捨...)

DSCF2987.JPG 

(小熊妹就是這樣 總是對著大家笑 真是個惹人憐愛的小傢伙!!)

DSCF2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