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小Amber  ㄧ天的作息時間吧 !  (星期一到星期六)

每天晚上大約8點左右回到家洗澡 洗完澡後都會要喝ㄋㄟㄋㄟ 這一頓我會餵母奶

但我的母奶可能已經遠遠不能滿足小Amber

所以通常她喝一喝大約十幾分鐘後很快就睡著 但也很快的在大約9點初頭就會餓醒來

這時再餵她牛奶ㄧ罐 (90~120cc 但常常喝不完...)

然後呢~~接下來就是她的玩樂時間  爺爺跟奶奶就會把她抱下去玩

玩著玩著姑姑回來後也會跟她玩

總之她會一直玩到11點多才會抱回我們房間

但這時她大部分還是不睡 有時會吵鬧 不過我也樂於她這時間吵鬧

因為這時爸比剛回家 會陪她玩玩

因為媽咪跟爸比都是夜貓子

所以我們都讓小Amber控制在大約1~2點時睡覺 (配合媽咪爸比的作息..)

會在1點後才餵她母奶 & ㄋㄟㄋㄟ 然後哄她睡

這時小搖床就上場囉~當她開始昏昏的時候就把她放下去 放音樂+搖ㄧ搖 很快就睡囉

她大約平均都能睡4小時 有時候可以到5小時喔 大約6點左右醒

然後再餵牛奶 但這時小Amber常常喝到一半就睡著 

接著...就睡不久囉 平均大約2~小時就會再醒來

好的時候可以睡到9點多  但有時候8點多就在醒來  

醒來後再餵牛奶 但也常常又是喝一半又睡著

這一頓往往就輪到爸比上場了 因為這時我總是爬不太起來了

(爸比的耳朵通常都會在早上8點後才會打開的 !! 之前都會關的好好的 ...

接著可能是因為喝一半ㄋㄟㄋㄟ而已所以也是很快醒來  平均約10點多又會醒來

這頓有我會親餵後再餵她牛奶 然後準備上班囉!

我們大約會在中午12點多出門

11~12點這段期間 小Amber常常都會處於 假哭+ 鬧的狀態

我會把她放在小搖籃裡 放音樂給她聽  然後ㄧ面梳妝ㄧ面跟她說話

如果她真的哭比較大聲了 就給她奶嘴

但總言之這段時間她都不會太安分的...

不過我比較"狠心" 我都會"貫徹原則" - "假哭=不可以抱"

其實也是因為我也要準備出門啊~~

來到五條後 有1點多 大舅婆就餵她牛奶 然後跟她玩

因為大舅婆很疼小Amber 所以會ㄧ直抱 然後跟她說話

會這樣一直到我們7點多回家喔 

到五條2星期了 小Amber還沒在她的小床上睡超過10分鐘ㄟ..

真是受寵的小嬰兒 好命的ㄟ 

但我實在很害怕小Amber被寵壞後我會很難帶啊...

但ㄧ方面很高興大家這麼疼她... 更高興上班時幾乎都"輪不到"我顧...

咳~~媽咪左右為難啊~~

會到家後洗澡澡...

這就是小Amber超爽的ㄧ天行程

(在五條的小Amber  都是睡手上的喔!! 超爽妞!! )

DSCF0289.jpg 

DSCF0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