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93.jpg 

 

DSCF0097.jpg 

這是媽媽幫我坐月子時在娘家時買的

 

我覺得很好用喔 很便宜只要2千多元喔!

 

而且一定要買電動的喔~~手動就失去它的功用啦!!

 

它是用"磁動力"的 所以也很安全 又不吵

 

現在回到家~小Amber要睡時 我都會把它放到小搖籃裡 搖ㄧ下 等她入眠後再停

 

晚上這一次她都可以睡比較久喔  我大約是從第六週開始這樣實施

 

好的時候可以睡大約5個小時 平均也有4個小時喔

 

對於新手媽媽而言 我真的超感恩的 一次可以有4~5小時的睡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