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到台北來後 我的工作與生活幾乎都環繞在老公家.老公的親友中..

除了跟我家妹仔們連繫外 ~說實在的~~有時我還真覺得我的生活圈似乎有些單調

2007年 老公退伍囉 開始他的補教工作

突然 也想說 我也重持一下教學吧!! 一方面也是想讓自己的生活可以豐富一點 !!P1010024.JPG

上了104 登錄的家教

咦 ~ 或許就是緣分吧! 才剛登錄不久 接到的第一通家較需求電話就是螢的爸爸打來的

很快的安排了試教  也順利的接下這個家教

說真的 ~ 很幸運家教的地點就在家裡附近  走路不用10分鐘

更幸運的是 學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當時六年級的她  有些小大人.. 有些自信.. 但卻又不失小孩該有的純真可愛....

隨著相處的日子越久 我們的感情也越好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去上課的時光

螢 和 螢的奶奶 一直都對我很好

每次家教的點心 一定都有一盤我最喜歡的小番茄 而且奶奶準備的小番茄永遠都是甜滋滋的

不論是否湊巧 我心裡總覺得一定是奶奶特別為我準備的 所以總是覺得很開心

對了 ! 還有好吃的核桃小蛋糕 ..(所幸我已經問好是在哪裡買的啦~~)

至於可愛的螢 ~ 可真是鬼靈精怪的小ㄚ頭 ~

看她就像看自己的小妹妹一樣 真的很喜歡這個貼心的小ㄚ頭!

但~

這次因為我懷孕了  所以我們的家教課也被迫中止  螢也準備好7月開始上補習班!!

昨天 我把我選了很久才決定的禮物拿去送給螢

是個紅色的polo手提包  準備讓螢可以去補習時用的!!

她很喜歡 讓我看了也很開心!!

雖然沒有上課了 但我們約定好保持聯絡!!

我不會忘記可愛的螢!!!

P1010003.JPG 

P1010025.JPG 

 

P1010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