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美麗的落幕了..

盛重卻不誇張

感性卻不落俗

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與祝福

讓它如此的圓滿

 

謝謝RD幫我把婚禮現場佈置的這麼棒

大圖輸出區的紫色高雅調

就是我想要的 好美! 謝謝您!

謝謝讓婚禮當天可以順暢進行的主持人ACO

ACO當天的表現也深受好評喔!謝謝您!如果沒有你婚禮絕不會這麼圓滿!

謝謝我大學的超級好朋友-翠敏

她是香港僑生,回香港工作了.這次聽到我要結婚

二話不說的馬上訂機票來台灣参加我的婚禮

我真的很感動! (好可惜當天沒有跟翠敏合照到)

謝謝我研究所的好朋友 - ㄚ瑛 & 珊華

ㄚ瑛當天還是從高雄座高鐵趕過來叁加婚禮的

有妳們這些好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看到妳們在場

就是給我最大最美麗的祝福

 這是老公在美國讀書的好朋友 - Tiffany&龍哥

老公的最佳棒郎

有田 - 日本人 特地來台灣参加我們的婚禮

瑞麟 - 老公研究所室友 , 他可是從老公開始追我時到最後的見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