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舅舅一家子 + 小阿姨一家子  前一天就從澎湖坐飛機到台北準備参加我的婚禮

還有台中阿姨一家子前一天也開車上來

他們全都一起住在教師會館

我們約7點在國賓新娘房

因為新郎8點~8點半會來迎娶

所以大伙都要搶在這之前來跟我這美麗的新娘子合照囉!!

而我的婚攝也很準時的7點鐘出現在國賓, 開始了我一天的婚禮紀錄囉!!

當天另一個爆點 ~ 我家老媽

當Lady幫她造型完畢後 走出來的那一刻 全場驚呼 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只能說 : Lady 妳實在是太利害了  !! 給妳101  !!造型完後的老媽竟有點像翁倩玉ㄟ~~!

因為實在受到大家的太大的稱讚與驚呼美

此時我家老爸標出飆經典的一句話『妳看妳平時有多醜........... 昏倒

我很滿意婚禮當天老媽的造型  ,  雖然我家老媽 平常總像小丸子媽媽的造型也很可愛親切

但今天~我也忍不住想說 : 老媽~今天真的很美 !

 

我的兩位超級好友伴娘

我跟我家大妹仔

 

我跟我家小妹仔

 

我跟我家小表弟&小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