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來自澎湖的小姑娘

所以婚禮前一晚我跟媽媽先住到國賓

好讓新郎隔天直接從國賓迎娶比較方便

之前總覺得該準備的都差不多了~

結果前一天還是手忙腳亂....

我的伴娘小茜從新竹上來.小珮從中壢上來.

晚上去拿了她們的禮服後直接送過來國賓新娘房來放

順便探訪一下我這位即將成為人妻的好姐妹之單身最後一晚!!

 

伴娘小珮(此時我正在附近的美髮院洗頭...伴娘在國賓大廳等待中)

伴娘小茜

超想試穿伴娘服的新娘 - (趁伴娘跟我家媽媽聊天時偷偷跑到更衣室偷穿)

素顏&偷穿伴娘服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