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4小時....................................

每天早上約莫10點起床

大約花30分鐘梳洗整裝

然後花3分鐘走到我上班的地方.....開始我的一天.....

店裡大部分的時間並不會太忙

但有時我覺得自己像個陀螺....

每天轉來轉去的....

雜事..鎖事..小事..

若要以工作量來定義我的生活

那應該很多人羨慕.....輕鬆.自在.彈性.自由....

但若換個角度來定義我的生活

我卻很羨慕大部分的你們......

下班的時間是晚上10點

因為我家老公的工作性質...有時等他下課,有時等他編講義,有時等他出考卷.....

下班的時間越來越晚...今天離開店裡的時間是晚上12點.....

每天下班差不多也都要11點左右

而這時辛苦的老公才要開始享用他的"晚餐".....

找地方...吃完飯...回到家..進房間...

這時候牆壁上的時鐘差不多都停在凌晨0點鐘....

 

或許今天店裡一點都不忙....我只是在打打電腦,做些例行上的工作.....

或許今天店裡一點都不忙....我只是跑腿幫忙處理些事...

或許今天店裡比較忙....所有的事都集在一起.忙的暈頭轉向...

不論今天工作是否忙碌

一整天人在外...就是疲憊....

回到房間...休息..洗澡..在電視前面放鬆放空一下...

有時不知道是我在看電視.....還是電視在看我.....

很快的時針就走到凌晨3點....

這差不多是我每天睡覺的時間....

隔天早上10點鬧鐘響...起床...又開始我的一天...........

不知道已經多久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每天剩下3小時.....凌晨0點~3點....

"3小時"其實好像也還好...只是時間點落在不太好的點...

家好像快變成每天落腳睡覺的房間而已.....

星情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還有星期六..差不多是這樣.......

 

聽聽新聞....看看馬路上的人們....

這就是人....總是不滿意著自己的生活....而忽略自己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