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天氣粉不好~

星期一的氣象新聞一公佈颱風動向

就讓我一直好擔心拍照的天氣

昨天終於拍完啦

一早8點就到JULIA做造型

造型師真的很棒

4款造型完全不同風格

不論妝或髮型都很棒

果然"高級"有高級的本事~~

我家老公也超滿意這次的造型

第一個造型是砰砰白紗就做了2個多小時~

屬於乾淨優雅的小法式新娘造型

第二的造型是紫色晚宴服

屬於較美豔的晚宴造型

第三個造型是黑紗晚宴服

屬於較華麗的歐式公主造型

最後一個造型是復古蕾絲白紗

因為這套新郎換上便服,所以攝影師要求新娘這套造型自然簡單-lady幫我做了個優雅簡單造型

每個造型都先到棚內拍一些素背景

然後都有到JULIA樓上的舊舊建築拍有自然光的"室-內+外"照~攝影師說這很難界定是算室內還是室外照!!

只有最後一個造型,因為天氣作怪,已沒有光線

所以就在棚內拍

不過阿棋說~因為素面背景近拍也是他的強項,所以要補拍多一些~~前三個造型幾乎都在"半室外"

今天我們拍的超快.下午6~7就收工了!

連攝影師阿棋一面拍一面驚呼"遇到對手啦"

哈哈~~阿棋跟助理都說新娘我太好拍啦!!(得意狀)

因為我可以一秒鐘大笑(粉好笑的理由吧).完全不怕攝影機!!

雖然我們很快收工,但是我們一共拍了270張~~酷!(到時候選照片就慘啦~~千萬不可以受到誘惑又加選啦!)

我想有200張照片,攝影師都要求我大笑的

一般婚紗照不是都要"微笑",唯美的嗎?

真緊張

不知道結果如何!!

下星期天約選照片

期待!!

這次的婚紗拍照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也有保握到光線充足的自然光

加上造型跟攝影師都讓我很滿意

所以算是美好的一天!

只是,晚上回家婆婆要我們婚禮時不要挑黑色禮服

粉傷心~~

之前還在挑婚紗店時,看著其他娘子的婚紗照時

就一直希望結婚時自己也能有一套黑紗的晚禮服

挑拍照婚紗時穿了黑紗禮服也受到助理大家的驚呼讚美

只有一次的機會...............

希望可以實現啦!!............................................

 

這是第3套黑紗晚宴服造型後在化妝室用手機自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