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挑拍照婚紗的日子

我家兩個妹妹和小表妹都一起過來湊熱鬧~~

5點左右到後先跟化妝師lady溝通造型約20分鐘

lady先跟我聊一下我的偏好然後在翻一些圖片給我看

最後有了共識~~lady覺得我滿適合銀藍色色系走自然風.至於頭飾我喜歡有些變化

接著跟攝影師阿棋溝通約半小時

阿棋的風格是屬於"乾淨路線".重點在於人物臉部.這點也是我最屬意的地方

我們溝通了拍照的風格.新郎新娘的拍照習慣.還有當天決定出一下附近的小外景(美術公園對面的草皮)

(本來我不喜歡出外景.但老公喜歡.所以中合一下..)

如果當天天氣不好下雨

我們則改到motel~~千萬不要笑喔~~之前阿棋有本作品也是到motel超棒的~~我超喜歡~真的很棒~只是這樣要再多一些費用.

最後重頭戲來囉~~挑婚紗 (大約挑了2小時)

一開始先挑晚禮服.說真的一開始我不是粉滿意..因為晚禮服感覺都不錯.卻沒有非常令我驚豔

第一件是深紫色維納斯小S訂製款(挑中)~一出場大家驚呼 "胸部好豐滿喔"~~只能說nubra真厲害!!這件是小S當初参加什麼頒獎典禮訂製的.算高雅款!

第二件是土耳其藍高腰款.這件我穿上高跟鞋盡然露鞋尖囉~比較短一點~

第三件是ARMANI款草綠色的~這件款式很設計感.但因為我們外景要拍綠地.這樣顏色太相近.所以這件就不考慮了.不然老公滿喜歡這件的

第4件是鮮紅色緞面~這件超像那種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禮服.簡單又有設計重點.質感也棒.老公最喜歡這件.但這件我總覺得胸前的立體設計我有點不是很習慣.所以就掰掰啦

第5件紅色高腰紗質款~這件其實我滿喜歡的.尤其是在高腰際擺上的那條長緞帶.好喜歡~~整體很美.只是好像希望可以再"華麗一點或特別一點"..所以...列為考慮中..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超級驚喜的.

這時助理幫開始幫我換上黑色禮服(我要求要一件黑色的)

第一件是鍛面的.背全裸.這件屬成熟款.樣式簡單質感很棒.但背稍嫌太骨感啦

第二件是全新的"巴洛克風格黑紗款" (挑中)~~沒有人穿過的~~是剛做好的!我的助理對我很好吧!

這件一開門~~場外的妹妹們和老公都驚呼"讚"

我覺得這件~神秘黑卻又透漏出一點點甜美

總之真的好棒.這件馬上雀屏中選!!助理和我的經辦都直呼太划算了~~全新款喔!!

接著挑文定禮婚

第一件是粉紅色秀氣款~本來我很排斥粉紅色.因為我覺得我皮膚不夠白穿起來一定不夠襯膚色.可是助理覺得我應該很適合所以就試試囉~穿起來算是一件很OK的款.領口很美整件很秀氣也很有質感!

第2件是咖啡色款.這件稍嫌老氣大家一致覺得都不好

第3件是香檳金設計款(我的訂婚服)~滿有設計感的.背部臀部設計很美.穿起來很正面漂亮.背面也超漂亮.我是沒有屁屁的.但這件穿起來曲線很美喔!整建顏色.顏色款式大家都很滿意~讚~

第4件是一體成型金色款~大家都說不好

結論又出來啦~~就是第3件是香檳金設計款

最後重頭戲挑白紗囉~

第一件是復古羅馬蕾絲款(挑中)~~這件是魚尾設計.整件都是進口蕾絲.背部設計也很別緻.一走出來大家都豎起大拇指~~好美啊~~而且是很特別的白紗.有別於一般砰砰白紗~~這件連助理都說一定要選!!美美美美美~~

第二件是脫俗典雅砰砰白紗款~一開門大家又一口驚呼"美"~~超典雅~~就是美啦!!這才這2件ㄟ~~該不會就這樣選好了吧~~

第三件是設計款的砰砰白紗款(挑中)~整件裙擺設計很特別.他說這件拍照效果超好~~結果一走出來~~我家老公就說~~要這件了~~哈哈~~~知道有多美吧!!

所以最後選第一件和第三件..而第二件的款式準備留起來婚禮當天可以穿這款式的!

今天的挑婚紗.可說是倒吃甘蔗.一開始對於晚宴服不是很驚豔

但從黑色晚宴服到為文定服到白紗都是高潮迭起啊!!

今天一共挑了2白2晚  都超滿意喔!大家一定可以期待的啦!!

最後在作確認時.狀況出現~~

我的方案是83800元.所以是挑1白2晚.照片16+6張

結果助理沒有留意以為我有拍外景應該是屬於98300元的方案.2白2晚.照片22+6張

所以~~

決定一:捨棄一件白紗

決定二:多加1萬升級為93800元方案.這樣多一個白沙照型.照片也多6張

因為到時若多挑一張照片是1500元.所以如果多挑6張就9000元

雖然我一直很堅說我不會多挑

但大家都說不太可能

所以最後妹妹們跟老公都支持就升級好了!

當場又多刷了1萬+nubra3800元~~嗚~~錢包越來越緊啦!!

第一次聽到還沒開始挑照片就多花錢的~~哈哈!!~歹勢~

拍婚照的時間也改囉.提早一星期.9/11(四)

超級無敵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