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飛回家跟家人討論一下結婚細節

大家聚在一起試吃白木屋囍餅跟詩特莉手工餅乾

結果.......................我的喜茶配喜餅之"喜餅"

出現了分歧的意見如下:

媽媽沒意見--------她覺得兩款都不錯吃

婆婆喜歡白木屋喜餅-------因為覺得手工餅乾太硬會黏牙了不好吃

小阿姨覺得手工餅乾很香很好吃----------終於有人支持我啦!!

大阿姨覺得大餅接受度會比較廣

舅媽也比較喜歡大餅

經過了一陣討論後

兼顧了大家的意見

決定採用大家最沒意見的"大餅"啦~~

這星期我家媽媽爸爸要到台北

所以會帶他們到白木屋去試吃大餅再決定口味

雖然有點小失望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自己的朋友部分我還是決定送詩特莉手工餅乾~~啦啦啦~~yayaya~~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