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詩特莉專櫃去看

包裝都好美喔~~嗚~~好喜歡

而且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家老公在臨走前還一直說 : [要不要買一些回家吃啊?好像很好吃ㄟ....]

她的餅乾都是手工的

我相信大家若收到她家的喜餅後一定會馬上被吃光光的~~

喜茶部份已確定是用一餅1800元的野生老茶樹普洱茶

至於餅的部份.預算就相對有限.

本來是預定用傳統大餅

但是因為包裝的關西

我比須自己另外找合適的袋子把茶跟餅裝在一起

我已經粉認真找了很久

目前最適合的大概就是用"阿嬤的ㄎㄚ ㄗ˙ ㄉㄟˇ~ "裝起來

不過最近又有點想要美美的手工餅乾

一方面詩特莉的袋子可以裝的下茶跟餅

一方面又有可"中西合併"

其實最重要是我最喜歡她夢幻的手工餅包裝啦~~整個就是夢幻!

好難決定喔!

 

--------------------------------------------------------------------------------------------------------------

這是我目前想選用的200g裝小禮盒

詩特莉餅干~粉織餅干禮盒(S)我選的是右下角的粉紅款!

色 : 春綠色的大地裡,綺麗的花朵爭相奪艷,將春天的顏色編織成亮眼的拼布圖案,搭配口感香濃的手工餅干,在春風的伴隨下品嚐,別有一番滋味。

格 : 18*17.5* 5CM

 

 

--------------------------------------------------------------------------------------------------------------

 

如果沒有預算壓力.我希望可以用這款

詩特莉餅干~幸福鳥婚約餅干禮盒(S

※產 : 優雅浪漫的婚約禮盒,美味絕佳的手工糕點,是詩特莉以愛心精心製作,新鮮、獨特,不論是口感及質感,絕非一般自動化機器所生產的餅干所能比擬。詩特莉在包裝上突破既定喜餅模式,溫馨的顏色和高質感的包裝,洋溢著滿滿的喜悅,藉著詩特莉幸福鳥的傳遞,為您表達最誠摰的感謝與幸福。多樣化的婚約禮盒及各種口味的手工餅干供您選擇,最適合祟尚獨特浪漫,高貴優雅的婚禮新人。

: 20*30* 7C

 

 

--------------------------------------------------------------------------------------------------------------

 

 

男主角超及偏好此款

詩特莉餅干~箴愛之心婚約餅乾禮盒

※產 : 高雅的典雅心型盒內裝滿了各種美味的手工餅干。

: 17.5*20* 6.5C M

 

--------------------------------------------------------------------------------------------------------------

詩特莉的價格偏高.折數很硬

滿2萬打9.5折

滿4萬打9折

滿10萬打7.5折

我有到非常婚禮去合購詩特莉的地方留言~~但目前等消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