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喜帖店看過

天啊~~我們喜歡的喜帖一張都要60~80元以上ㄟ~~

不然就傳統的"大紅喜帖"20元以內就搞定!

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醜醜的喜帖...

雖然大家都說喜帖一般人宴客後都會丟到垃圾桶裡...

可是..............

靈機一動..馬上到迪化街去買小塊布

又繞到後火車站去買了一些手工藝品

晚上回到家

馬上大展身手~~作卡片.可是我的拿手強項~~從小可是都被稱讚大的

成品出來囉~~

我是覺得滿有創意的~~我用"布"為主要題材

不過現在正煩惱著...真的要自己做300張嗎?

我是沒問題啦~~

但是很怕長輩們不欣賞說~~

咳~~苦惱中~~

 

不過

另一方面我已經找好備案

就是喜帖買回來再加工~~

裡面加個襯紙

外面綁個緞帶

呵呵~!~其實弄起來也不錯~~

大家都很喜歡這張半加工品!!

 

ps:考慮要不要po圖上來.還是要留點新鮮感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